排列3近10期试机号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空姐网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查看: 510220|回复: 9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排列3综合走势图: [海航] 海航公文被刷

[复制链接]

排列3近10期试机号 www.xk6m.com.cn 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驾驶室
发表于 2018-6-15 11:58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海航成熟 公文被刷是什么意思 原因在哪里??? 很神奇啊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头等舱
发表于 2018-6-15 11:59:52 | 只看该作者
what?这也被刷?你是几号过的终审啊 结果已经通知了?被刷可能是资料不符合 如果缺少资料的话会联系你交资料的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商务舱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0:44 | 只看该作者
RiyoZhang 发表于 2018-6-15 11:59
what?这也被刷?你是几号过的终审啊 结果已经通知了?被刷可能是资料不符合 如果缺少资料的话会联系你交资 ...

5.10  资料都给齐着呢  不知道为什么  好奇怪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经济舱
发表于 2018-6-15 12:04:43 | 只看该作者
Arion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0
5.10  资料都给齐着呢  不知道为什么  好奇怪

有可能被关系户顶了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7:17 | 只看该作者
Roslya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4
有可能被关系户顶了

卧槽 … 成熟也这样啊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#
发表于 2018-6-15 12:07:25 | 只看该作者
我三月份那次也是公文被刷了 就很莫名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7:41 | 只看该作者
叽里呱啦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7
我三月份那次也是公文被刷了 就很莫名

那你再面了么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#
发表于 2018-6-15 12:09:07 | 只看该作者
Arion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7
卧槽 … 成熟也这样啊

这种情况 只有这种可能最大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9:28 | 只看该作者
Roslya 发表于 2018-6-15 12:09
这种情况 只有这种可能最大

那我也真的没话说了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头像被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#
发表于 2018-6-15 12:10:25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空乘婚恋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空姐网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户关怀|黑名单|写信给我们|排列3近10期试机号 ( 沪ICP备14049210号-6 )

GMT+8, 2018-12-16 19:27 , Processed in 0.114520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排列3近10期试机号 返回列表
416| 894| 827| 681| 783| 595| 709| 212| 930| 393|